予白

一档腹黑帝百鸟朝凤,主控开局贵妃

  封号丽,没有皇后所以主控1年9月就凭着高威望登顶后位,4年了根本没害过人。

之前的没截,于是读了个档。

刚入宫的数值大概是这样,四品武将义女有25个点数,扣了刺绣和福缘就是30个,点完了所有高级特质又点了容貌气质魅力心计(都是800,900是特质加成),不过丽皇后作为主控开局圣宠只有10(可以说是非常寒酸了),父亲的能力只有二十多还是十几来着,但是胜在忠诚92,(我后来有空就让父亲能力直飙107升上一品武将。)

  

那么首先有请我们的皇帝白月光兼太后的好女儿(?)邱霜淳女士登场!(因为在我当上皇后之后皇上太后轮流派人跟我这里讲要我把协理六宫的大权给她,不给皇帝陛下就老大不高兴。我去侍寝也才兴致20,还频繁宠我姐害得我姐被她盯上死翘翘了,呵tui,大猪蹄子。)

  啊这履历也是相当的丰富,对我和我姐都恨得要命,是因为我登顶后位吗?

  


  然后就是邱庶人所出的二公主,因为这个孩子太废了,不想管她,但是又怕她被大猪蹄子过继到我这里,然后就过继给交恶妃子提好感度了。好感提到了和睦还是会害我。这孩子三任母妃没一个好的,希望梁富婆能对她好点。

  

这一档的楚欢没触发什么剧情就害了持盈,啧啧啧,太后要恨死她了,估计也就是个冷宫病逝的命了,可怜又可恨。

这是凝凝子,因为皇上赐号熹,于是我来了出熹妃回宫,但是只侍寝了两回,同时因为我每档她一承宠就连连给她晋位,导致她现在还是个傻白甜,900+的心机根本没用。

最后感叹一下我那多灾多难的姐姐,让皇帝白月光变成白饭粒的神仙。不过皇帝面对被折腾的才貌平平的后妃依然给予40+圣宠,开局却对主控那么薄情,真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评论